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我說感覺好像有點空虛。我要怎麼說那個感覺。

11點,跟Y去看流星雨。從來沒追過流星雨,因為從前要看很麻煩,還要特別去到地廣人稀無光害的地方,很麻煩。可是現在很方便,走出門就可以看。11點,騎車進到沒有路燈的路,抬頭看。ㄟ,怎麼幾分鐘了都沒有看到?這時Y突然說有一顆,我說在哪裡在哪裡?Y說在北邊那邊,剛剛閃過。又過了一會,大概幾分鐘,怎麼都沒有?然後Y又突然有一顆有一顆,我說哪裡?哪有?Y說好可憐,都看不到。又過了一會,也是幾分鐘,這次終於,幹,好像有一個亮亮的東西飛過,平平的。蝦就這樣?Y說不然你以為怎樣?那已經算是很亮的了。我說感覺好像有點空虛。我要怎麼說那個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