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不是為了越寫越好的」寫作工作坊(臺東,3名)--額滿

九月完成第一期工作坊,心裡有個底了,覺得可以開始第二期工作坊。不過,第二期工作坊還是帶著實驗性質,都是我沒帶過的課(也就是我想上什麼就會上什麼)。雖說帶有實驗性質,但仍舊以自由書寫為底,然後加深加廣。

內容一樣會有詩、散文,可能會加入女性書寫,可能會有小說,也可能會有我們之前的提到的兒童哲學(你可以把它想成哲學就好,我想應該會是很有趣的哲學),也有可能來畫畫。總之,時間還沒到,在這段時間我如果有新的想法,都可能會變成材料。有些人會問不是寫作課嗎為什麼這麼多材料?嗯,寫作不是目的,只是道路。

寫作不是目的,我不是來教寫作的;寫作是一條道路,你可以透過它去到很多地方。有朋友說,想寫東西自己在家寫就好了,幹嘛參加工作坊?我覺得跟爬山有點像吧,有些人喜歡獨攀,有些人一開始需要有人帶著一起爬,有些人喜歡一群人一起爬。所以我不是老師,只是帶領者。
 
總之,不需要的人就不需要,有需要的人可以一起來爬爬看......不,是寫寫看。這是一個不確定會不會有用的工作坊。

預訂學員人數6名。由於我讓第一期的學員先報名,所以現在只剩3個名額。有興趣想要報名的人,請詳閱以下開課資訊:

◆ 對象:
想要感受寫作可以為自己帶來什麼的人,平日沒有寫作習慣也沒有關係。

◆ 上課地點:臺東晃晃書店

◆ 上課時間:週日下午1:30—4:00(4:30)
共四週:12/3、12/10、12/17、12/24

◆ 費用:1400元。另外,參與學員低消一杯飲料,以回饋晃晃提供場地

◆ 帶領人:
廖瞇。曾任記者、文字編輯。2011年開始寫詩;作品發表於《衛生紙+》、《字花》;多次擔任「臺北詩歌節」活動講師或與談人。詩集《沒用的東西》,曾獲台灣文學館好書推薦。

2013年移居至台東鹿野,因緣際會下開始了偏鄉小學的社團寫作課,以及大人的寫作工作坊。專欄:「不想寫可以不要寫」的寫作課 

◆ 備註:
1. 無法單堂選課或中途加入。缺課也無法補課,但我會提供當天課程資料作為參考。報名前請仔細確認上課時間。
2. 若有突發狀況無法上課,11/19之前可取消報名。11/19之後則無法取消報名(因為開課在即,補缺困難。)
3. 報名費可於開課當天繳交(想要先繳費也可以,再私訊聯繫)。

◆ 欲報名請私訊廖瞇
(1) 名字
(2) 居住地
(3) 為什麼想報名寫作工作坊?
 
我會回覆是否報名成功。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