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我們在餵鴨子的時,我要餵的時候,鴨子一直跑來跑去;我在餵的時候,鴨子從那裡過來。】(三甲,彭程益)

星期五的時候我們去一個叔叔的田裡撿金寶螺餵鴨子吃金寶螺。我在草地上有看見竹節蟲,老師的男朋友有做蛋糕給我們吃。我們在田插秧,插完秧就在水溝洗腳,洗完腳我們後來又在田裡撿金寶螺,我們又再去小水溝洗腳。

我們就到房子那裡吃點心,○○○吃完的糖果留在那裡很沒良心。我們在餵鴨子的時,我要餵的時候,鴨子一直跑來跑去;我在餵的時候,鴨子從那裡過來。我們在走路的時候,我偷偷的拔桑椹帶回家。今天玩得很開心,今天在餵鴨子很可愛。

(三甲,彭程益)




TO程益:

你很喜歡鴨子嗎?整篇文章你提到好幾次鴨子耶!

○○○吃完糖果,把糖果紙留在那裡固然不對,不過,我們在他的背後講他也不是辦法,他不曉得自己做錯了。下次如果有類似的情形,你可以好好地提醒他。(萬一沒用我們再來討論該怎麼辦......)

你這篇寫的字比以往多喔!我有感覺到你的努力。

「我們在餵鴨子的時,我要餵的時候,鴨子一直跑來跑去;我在餵的時候,鴨子從那裡過來。」這句讀起來很有韻律感耶!

(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