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還有可以聞香味的雞大便,但是,聞起來跟雞大便的味道相反。】(四甲,林敬倫)

我們在胡銘孝大哥的田裡撿螺、吃老師男朋友做的蛋糕、插秧、玩水,還有去採桑葚,喝蜂蜜檸檬水。在去田的時候,胡銘孝大哥友跟我們介紹竹節草(積木草)、還有小時候的回憶──芒草,胡銘孝大哥還教我們怎麼玩芒草。還有可以聞香味的雞大便,但是,聞起來跟雞大便的味道相反。

我們還有採雞鴨草和倒地鈴(愛心果)……到田的時候我們有洗腳、採白白的花,跟玩泥土。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四甲,林敬倫)




TO 敬倫:

雖然不太喜歡比較,不過你上一篇〈我最重要的東西〉,真的比較好看。不過也有可能是你對「我最重要的東西」比較有感覺吧!相較之下,下田這一篇就比較平鋪直敘。

不過,我覺得你說雞大便聞起來跟雞大便的味道相反,這個我同意耶!老實說我也沒有覺得雞屎藤很臭……。

對了,再提一下〈我最重要的東西〉那篇,你在最後面寫「我想帶走我以前歡樂的時光,沒有為什麼」,你寫的這個東西,我很能感受的到。

(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