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我下次絕對不要去田裡面,因為我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腿有很多紅豆冰,和被金寶螺的殼割到的,割到的地方還有流血。可是我覺得真好玩呀!我想去又不想去田裡......】(三甲,涂雨瑄)

我們上禮拜去田裡,我們有玩竹節蟲、芒草、雞大便,我們比賽撿福壽螺,我覺得不舒服,可是很好玩。我覺得蜂蜜檸檬水真好喝,我覺得桑椹真好吃、真甜,我還認識了許多許多植物,我覺得鴨、鵝真可愛,老師男朋友做的蛋糕真美味可口,我們還有插秧、玩水。

雖然我不會玩芒草,但我覺得跟好玩。希望我也可以做出那麼好吃的蛋糕。我覺得倒地鈴真可愛,我以為很可怕,結果那麼好玩。我覺得苦楝花真可愛真香,我覺得桑椹胖胖肥肥的真可愛,我覺得洗腳的時候水冰冰涼涼的真舒服。

我下次絕對不要去田裡面,因為我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腿有很多紅豆冰,和被金寶螺的殼割到的,割到的地方還有流血。可是我覺得真好玩呀!我想去又不想去田裡。我覺得竹節蟲、芒草、鴨、鵝、雞大便、蛋糕、倒地鈴,都很可愛、好吃、好玩、很臭。我們三甲贏了,可是沒有禮物。我覺得真好玩、好玩、好玩;我喜歡去那邊又不喜歡去那邊。

我看到有很多人在桌子下面有很多人在那裡亂丟垃圾,真不珍惜地方資源的人,身邊就好很多的人就是這樣,和很多的沒禮貌的人也很多呀。我真高興,我希望可以再去一次!好看好開心。

(三甲,涂雨瑄)



雨瑄這篇文章很順,讓人一口氣就讀完了。讀完第一個反應就是哈哈笑,笑什麼呢?因為你寫得很有趣呀!而且從文章中好像可以讀到你的「個性」。

「我們比賽撿福壽螺,我覺得不舒服,可是很好玩。」
「雖然我不會玩芒草,但我覺得很好玩。」
「我覺得倒地鈴真可愛,我以為很可怕,結果那麼好玩。」
「我下次絕對不要去田裡面,因為我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腿有很多紅豆冰,和被金寶螺的殼割到的,割到的地方還有流血。可是我覺得真好玩呀!我想去又不想去田裡。」

我覺得你很棒,雖然你覺得不舒服,但還是想要試試看,還是覺得好玩。

我覺得「喜歡去那邊又不喜歡去那邊」這種心情,真是太寫實了!能夠感受到並把這種感覺寫下來,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你滿滿一篇寫了四百多字耶!這也很厲害。

(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