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我走下去有很多彎曲有多條路,我走過去斜坡,我的腳快要軟了,我也覺得腳痠痠的。】(三甲,潘元皓)

今天我們和四甲一起去田的邊邊,先餵鴨子和鵝吃東西,我沒有說我們去田邊。我們要去田邊的過程有發現雞大便(雞屎藤),走又走,我們有發現第二個植物是:積木草、竹節草。我們也有看到芒草。

我們走到田的斜坡,我們就走下去;我走下去有很多彎曲有多條路,我走過去斜坡,我的腳快要軟了,我也覺得腳痠痠的。我們全都到鴨子和鵝的宿舍。

我們有去田裡撿金寶螺(福壽螺),我們比賽完,是我們三甲贏,他們四甲輸,我們做完就上去,我們有吃香蕉蛋糕配蜂蜜檸檬水;我覺得蛋糕很好吃,我覺得蜂蜜檸檬汁很好喝。我的心得是:我玩得很開心。

(三甲,潘元皓)



元皓很會畫畫,這次沒有請他畫有點可惜。

我覺得元皓寫「田的邊邊」,讀起來很有趣。描寫走斜坡的那段文字,很生動。元皓跟子賢都有寫到走田的感覺,這很特別,因為,對我這個大人來說,那段路不算長,也不特別斜,而且走田不就是這樣嗎?如果元皓和子賢沒有寫,我走過去就走過去了,我都快忘了如果是小時候的我來走,會有什麼感覺。

對了,第一行有一個字我看不太懂,暫用表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