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原來裡面長這樣

前天去回診,醫生給我看了手術照片。沒看過自己的裡面,認不出什麼是什麼。我問可以拍照嗎?醫生說請。我又請醫生逐一說給我聽。


原來左上那顆圓圓的是子宮,那是還沒切開前的樣子。
右上和左下,分別是卵巢(白色的部分)和旁邊的油脂(黃色的部分)。
右下那個白白的,就是肌瘤。醫生說約有拳頭大。

 


上面兩張是是子宮縫合。
下面兩張的重點似乎是防沾黏的處理(但我看不太懂)。

◆ 

其實我有好多問題想問,但這個想問比較像是記者或是書寫者的想問,並不因為是病患,而是有太多好奇,但又擔心占了醫生太多時間,所以僅僅知道這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