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剛剛在廚房煮麵

剛剛在廚房煮麵,媽媽進來切水果。本來想問她有沒有看到我留的字條,但她好像沒戴助聽器,就沒問。她看到我在廚房,也沒跟我說話的意思;當然,是因為沒戴助聽器。​

今天一整天好像都還沒跟媽媽說到話。​

之前滌還在的時候,我還會特別進她房間聊滌的事,她就會特別掛上助聽器。現在滌不在了,不再有需要擔心的事。她覺得生活小事不用戴助聽器,用寫的就好。​

傷腦筋。​

剛剛去問爸,媽媽做助聽器的那個店家他熟不熟?爸爸說熟啊。我說那下次我回高雄我跟你去,去把外掛式的詳細問一問。「不然她這樣一整天下來都沒跟人講話,也不是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