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拔牙食記 ─ 1

昨天吃粥會痛,今天就想,不然吃更軟一點的食物。腦袋冒出布丁、冰淇淋、現打果汁。去到樓下愛國超市,沒看到想吃的布丁。冰淇淋本來想買haagen dazs,但也沒有,這是平價的賣場,很好。​

後來買了義美的冰淇淋,而且是珍珠奶茶口味。為什麼是珍珠奶茶?因為我只會吃這一次,我很想知道珍珠奶茶口味的冰淇淋吃起來到底是怎樣?就像我大學時候校內媒體實習選了廣播,因為我覺得我以後應該不會做廣播(好神奇的選擇方式?)但我也覺得自己不會想做電視啊,為什麼我沒選電視?​

這就是奇妙之處。​

冰淇淋買回來了,挖了三大口。吃第一口時,「啊,真的是珍珠奶茶口味……」就是珍珠奶茶直接變成冰淇淋的感覺,還真的吃得到珍珠。我想起麻油雞口味冰淇淋,就真的像麻油雞直接變成冰淇淋的味道,還吃得到肉屑。​

但是怎麼說,這種1:1直接味道轉換的口味,無法一次吃太多口。還好我只挖了三口。還好我家還有個喜歡吃冰淇淋的老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