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傳說中的銘樺牙醫

傳說中的銘樺牙醫,拔智齒真的咻咻咻超快,而且完全不痛,這個不痛不是形容詞,是真正意義上的完全不痛!​

下午三點到的時候,好多人在排隊,我想說不是預約制嗎為什麼那麼多人?三點一到門一開大家排隊給健保卡:「預約三點,拆線」、「預約三點,拆線」「預約三點,拔智齒」「預約三點,拔智齒」……是怎樣,全部都預約三點?護士小姐整理了一下健保卡後,請要拆線的拔智齒的全部先上二樓。二樓有三張診療椅子,一號先生坐第一張椅子,二號先生坐第二張椅子,醫生問還好嗎狀況怎麼樣?一號先生答很好,接著醫生就拆線,拆完後說好了謝謝你!過程不到……一分鐘?接著醫生滑去二號先生的位置,又是一樣的流程還好嗎狀況怎麼樣?還不錯!好了謝謝你!​

所以兩分鐘就解決了兩個?!​

接著輪到我,我坐一號診療椅。醫生問我要拔哪一顆?我說左下,馬上打了麻藥然後就請我起身了,換下一位入座診療。等待麻藥運作的同時護士幫我照X光,照完X光後我又回到診療椅,接著醫生說等一下你會聽到金屬的聲音跟噴水的聲音,「完全不會痛,不用緊張。」我心想真的嗎的時候護士幫我在嘴巴旁的皮膚塗優點消毒,然後蓋上滅菌布,然後就……開始了。開始了,我聽到金屬在鑽的聲音,我感覺我的智齒被破碎,被夾出來……幹!不是形容詞,過程真的完全不痛,打麻藥的那針還比較痛。​

大概五分鐘就完成了(我寫這篇的時間可能還超過)。​

「好了謝謝你!」醫生說。(嗯應該是我對你說謝謝吧可是我咬著棉花......)​

「這是你的牙齒。」護士給我看我被破碎的牙齒。​

「牙齒咬著棉花一小時不要吐掉,然後去一樓護士小姐會跟你說明術後照護。三天後就可以來拆線了。」​

我取回健保卡繳完費聽完術後說明,三點二十三分。​

這種像生產線的診療方式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是讚美)。但等麻藥退了之後還是會痛耶,本來以為可以吃粥但嘴巴一張合就痛,好吧剛好減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