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自動洗衣真偉大

應該要先寫方格子,但我剛剛看到洗衣機順利運轉,忍不住覺得洗衣機真偉大。「現在它可以自動注水、自動洗清、自動脫水喔!」老斌說。我說真的假的,從朋友那邊接收的洗衣機不是也有部分障礙嗎?老斌說那台洗衣機型號跟我們舊的剛好一樣,都是愛妻號。「我們把零件換一換,現在它又是全自動了!」
 
這根本是洗衣機界的器官捐贈,這個愛妻把自己的器官給另一個愛妻,將大愛遺留人間。
 
我本來想要把這個感人的器官捐贈故事,還有我們家第一台愛妻號是怎麼來的故事寫一寫,可是嗚嗚嗚我今天好像不夠有時間把它寫完,所以剩下的就交給老斌寫了。
 
但最後我還想說一件事──當你的洗衣機從「全自動」變成「半自動」再變成「全手動」,最後幾乎只剩脫水功能後(脫水功能還不一定每次都能順利運作,你得精準掌握衣服重量與分布位置來控制平衡)。這樣過了大概一年,然後有一天,當你再度體驗到「全自動」洗衣機的神奇──當你把衣服丟進去把洗衣粉倒進去然後按幾個鈕,你就可以安心的坐到電腦前面劈哩啪啦(或隨便你要幹什麼其他的事),你會覺得洗衣機真是太偉大的發明了!有沒有人想要體驗這種偉大的發明呢?請在洗衣機故障後繼續留用一年(我們好像留了不只一年好像花了更久的時間陪它衰老),你就會再次感受全自動洗衣機的偉大!
  
◆ 

老斌寫的:〈這是一段感人的機器器官捐贈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