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我是時間管理大師耶

 「我是時間管理大師耶」​

聽到Y講這句話時​
不曉得為何笑了出來​
大概是因為腦袋裡跑出​
一個一個身上貼著「時間」的小人​
被排排坐​
被這邊分一組​
那邊分一組的畫面​

想著時間要是可以這樣被管理​
就好了​
就好了嗎?​
時間要是可以被管理​
就太可怕了​
而且時間應該不是拿來管理吧​
應該是拿來用吧​
(雖然就算我不用它還是會被用掉)​

所以說​
其實大家想當的​
不是時間管理大師​
是自我管理大師吧​
不是要管理時間​
是要管理自我吧​
但自我這東西​
要怎麼管呢​
自己管自己​
好像很簡單又好像很難​
好像很難又好像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