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忍不住還是想把自己對這件事的「感覺」寫一寫

我知道有些人反對疫苗,我也相信疫苗可能會帶來或大或小身體上的副作用,甚至我承認我對疫苗的生成機制不是很懂。有人說健康的人就算被傳染了也不用擔心重症,這我相信,那我為什麼選擇打疫苗?因為新冠病毒的傳染力很高,如果你不相信國外的數據,那麼可以看看台灣的數據,從五月中開始到七月這段時間病例數攀升。如果我很健康就算被感染了也不用擔心重症,但因為病毒傳染力高的緣故我必須被隔離,因為我可能會傳染給其他人,而其他人不見得都身體健康。​

它跟一般感冒不同在,你感冒在家好好休息就可以,你不用被隔離。但因為新冠病毒傳染力高,病毒量高的人就是需要被隔離,就是會用到醫護資源。新冠病毒擔心的不是受感染的會死或不會好(確實致死率不算高),而是擔心大規模的病例數會「不得不」占用的醫護資源,醫護資源就那麼多,一旦被占用勢必會影響到其他病症者醫病的權利。​

避免醫療資源的癱瘓、市井小民生活與經濟的癱瘓,這才是我覺得需要打疫苗的原因。​

有人可能會說打了疫苗不太代表不會被感染,這確實是,但也有數據說有百分之七十的機率不被感染。打疫苗可減低罹病、重症或死亡的風險,當然,這就要看民眾是否相信。​

我不反對不想打疫苗的人,畢竟身體是自己的,他人無權替你決定,政府當然也沒有。覺得自己夠健康,防疫措施做好,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別人,不打疫苗當然也很好。而對於「打過疫苗的人,DNA會被影響」這個說法,我目前不予置評;但是──「接觸打過疫苗的人,身體會被影響」的說法,我只能說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覺得不是很好的原因是,這個說法搭配咒語、遠距能量清理、能量卡片一起出現,它跟相信此說法的人說,你可以透過以上方式來保護或修復你被傷害的DNA。一張卡片要幾十元到上百元美金。​

我知道這種事情是信者恆信,不信者不信,所以我寫了應該還是很難影響到相信的人。所以我也只是抒發情緒而已。​

(PS.本文不歡迎訕笑與謾罵,不論你的立場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