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打AZ後第一個24小時記錄

昨天上午十點打針,打完後一小時左手上手臂就有感了,重重沉沉的,但不會痛(到晚上才輕微痛)。下午手臂的沉重感緩解,一度忘記自己有打疫苗。傍晚帶狗狗去散步,回來後精神也還不錯。大概晚上六點左右開始想睡覺,肌肉痠痛身體無力地症況開始出現,但因為那個時候鄰居在唱卡拉OK,所以也睡不太著(還好後來他們大概唱到六點半就結束了)。起來後吃晚餐,晚餐沒什麼食慾,吃完後超想睡覺,這時候身體的感覺像感冒一樣,叫你趕快去躺。​

但我想說才八點多,還很早,轉了王冠來看,結果才看一半就不行了。我要先去睡了,我跟Y說。躺在床上覺得全身肌肉都很痠,但沒有覺得不好,這是很神奇的感覺,就像小時候感冒發燒身體不舒服就有理由好好偷懶一樣。我躺著,想說明天如果還是不舒服就可以整天廢耶,可以有理由很心安的廢。這次的肌肉痠痛很有感,我跟Y都習慣睡榻榻米當床,但昨天的肌肉痠痛讓我很想睡軟軟的床。​

睡前我問Y我有發燒嗎?我自己摸不太出來。我們家沒有溫度計,只能用感覺的。Y摸了一下額頭說,還可以。睡著前覺得冷,但後來就睡著了。​

半夜起床上廁所時(從昨天到今天我非常頻尿),看了一下時鐘發現,才十二點?我覺得我已經睡好久好久。躺回去前我摸了一下自己的額頭,說,好像沒有發燒。我說完後換Y摸額頭,「明明就很燙,」接著他摸手摸腿,「你全身都很燙啊。」喔喔,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摸我自己沒有發現是發燒嗎哈哈。​

吞了一顆退燒藥後,就躺下睡了。早上睡到七點半,睡醒後覺得全身肌肉痠痛沉重的感覺緩解,只剩下上半身感覺比較無力,然後有一點想睡覺。​

(沒有頭痛關節痛沒有吐,我覺得很幸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