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20180823 自由書寫

我看見,但現在是我聽見。我聽見鉛筆在紙上的沙沙聲,我很喜歡這種聲音,用原子筆就不會有這種聲音。我看見,雨好大。我看見大家都去看雨。我看見,大家在滑手機,在注意大雨特報。我看見,大家做幻燈片的表情。其實今天一出捷運站我就一直在看,在看,看交通車來了沒,看灰色的制服,藍色的制服,看許多人在捷運出口,一個一個走出來。剛剛的幻燈片,粉紅色的,夢幻顏色的束帶,她的顏色很有層次,很難形容。我聽見大雷雨,我聽見有人說,我也有寫到這個,下大雨了。大家的手機響了,有簡訊,雷雨特報。有人說那這樣是放假嗎?雷雨特報。我看見眼睛,剛剛的幻燈片裡,有很多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