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Solo Singer】賓城旅社舊影









2 則留言:

  1. 瞇你好,我是一名台藝大電影研究所的學生,近期正在課堂中製作一部已經停止營業的Solo Singer Inn的VR紀錄片。我在網路上找到瞇在Solo Singer開幕時創作自己房間時紀錄下的賓城旅社舊照片,能夠做為旅館新舊的對照,相當的珍貴...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取得瞇的授權,可以把幾張照片運用在作品裡?這將是我的紀錄片中重要的環節,很希望能取得你的首肯,期待聽到你的回覆噢!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2. susanwang 你好,

    可否請你再多介紹一點自己,比如你是誰?上哪一門課?為何選擇Solo Singer 作為紀錄片的主題?以及之後該如何看到你的紀錄片?麻煩請你說明(若有其他想說明的也可自行補充)。我需要知道多一點資訊,才能判斷是否同意授權喔。


    請email給我:mou905guy@yahoo.com.tw

    我收到後,會回信告知是否同意照片授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