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Solo Singer】角落,與自己的房間


今天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記錄創作103房間的過程,以及一些曾經想過的事;寫到一段落之後,突然覺得有點累了。這一篇,我本來打算寫一下除了103以外的其他角落;因為,在那些角落,有著一些更細緻的東西,從它們身上,可以看出小馬對Solo Singer的用心。

但我突然不曉得該從何寫起。可能是旅館翻修這件事實在太大,從裡到外要注意的眉眉角角,我光是想到就頭痛;當我每次到旅館工地,看到小馬跟工班師傅討論牆面、討論許多在工程上應該要注意的細節,我就覺得自己果然是個只能做小事的人。








(照片取自Solo Singer)


下個週末,是Solo Singer開幕的日子。喜歡老旅館、舊東西,喜歡創作以及故事的朋友,歡迎到北投來走走。


開幕特展 [自己的房間 | A Room of One's Own] 

展期:2012/8/12-8/17 13:00-20:00
地點:The Solo Singer Hotel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21巷7號
參展:Francois Elphick、Mich、suxpu、小吵、王采元、古國萱、余彥芳、杜韻飛、林仕倫、吠搭拉、施昀佑、夏夏、陳佳慧、陳藝堂、楊燁、瞇、駱以軍、鍾文音 (依姓氏筆劃排列)
策展:邢本寧、古國萱
展覽顧問:王若璇、王采元
主辦單位:The Solo Singer Hotel
贊助單位: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