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跑步日誌(在鄉下跑步……會被別人笑啦!)


昨天跟今天都下雨,沒跑。

晚餐後,趁著外邊涼涼的又沒雨,跟Y去散步。最近飛蟻很多,尤其是在木造平房旁邊。我們一邊走,一邊小心飛蟻攻擊。

「如果我們搬到鄉下......鄉下的蟲是不是很多呀?」
「很多喔!喔喔你準備ㄔㄨㄚˋ ㄙㄞˋ了!」

「晚上是不是沒有路燈呀?」
「嗯,所以不要晚上出來散步。你可以白天去散步呀。也可以騎腳踏車,那個村子騎腳踏車很舒服。」

「那我可以去跑步嗎?」
「跑步?你不要跑步啦!」

「為什麼不要跑步?」
「在鄉下跑步……會被別人笑吧!」

「啊……」
「人家看到你在跑步,會想說這個人是吃飽沒事幹嗎?來幫我摘果子好了。」

「不能跑步嗎?」
「很好笑耶……」

「沒關係我不怕別人笑……」

慢跑這件事,好像是都市人才會做的事。老實說,雖然我說不怕別人笑,可我自己確實也是這麼想。

不過……呵呵……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