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跑步日誌(第24天‧20130504)下午兩點半,那個男人穿著剛剛好短的短褲


這天是五四,晚上有關廠工人晚會。下午兩點半去跑步,跑回來之後吃老斌包的水餃,然後去小小,接著去關廠工人晚會。

忘記是下午兩點半,穿了黑色的T恤。還好室外溫度只有24度,不太熱,有微風,也有大片的雲。

跑第一圈的時候鞋帶鬆了,不得不停下來好好把鞋帶綁好。在跑之前就應該先檢查鞋帶的。跑到一半停下來,呼吸都不順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今天只跑了八圈,而且喘喘的。不過我想這應該是藉口吧。

大概是因為是下午兩點半,操場上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跑著。後來有一男一女外國人加入。他們經過我的時候,我的眼睛很難離開他們。不是因為他們是外國人,而是因為女生腿長而且穿細肩帶,男的則是只穿了一件剛剛好短的短褲。

那短褲是這樣的──如果上半身中間細進去的地方叫做腰,那麼那件短褲剛好卡在腰部下方七、八公分的地方。從視覺上來看就是再下去一點就要看屁股了。雖然跑步的時候很多男人都裸著上半身,不過穿得那麼低的短褲,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也多虧了他穿得那麼低,他跑到我前方的時候,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腰部的肉,隨著他一步一步往前跑而晃動著。嗯嗯,看來跑步也是可以瘦腰,雖然腰部應該不是主要運動到的部位。

那一男一女都跑得很快。不過女生沒跑太多圈就停下休息了;短褲男人則是繼續跑著,跨步很大,很難不去看晃動的腰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