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跑步日誌(第26天‧20130507)自暴自棄


昨天只跑了三圈。昨天不想寫。

昨天覺得寫文章好累。現在正寫著的自己也是這樣的感覺。

昨天跑的時候,覺得自己真不是一個可以吃苦的人;昨天的我試著把步伐邁大一些,結果不消兩圈就很累。

「我一定是被村上洗腦了,才會來跑步。打籃球不是好玩多了?打桌球不是好玩多了?一直跑一直跑,到底有什麼好玩?有病的人才一直跑……」

說是這樣說,昨天早上的我想到晚上要去跑步,還很開心呢!是在開心什麼咧?

莫名其妙!

慢跑跑不下去了,乾脆休息一下來個衝刺的。好久好久沒有用跑百米的速度快跑了,喔喔喔……身體好輕喔……喔喔喔……原來我的腳步也可以跨那麼大……喔喔喔……快跑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好厲害喔……

不只跑的時候感覺很輕,連跑完以後都覺得自己很輕。

慢跑就不是了,跑著跑著,腳步會越來越重。

越來越重,還要繼續跑。
慢跑,真不是正常人會喜歡的運動。

昨天跟今天處於一種自暴自棄的狀態。連寫都是。真是。(雖然我還是努力把覺得該寫的東西寫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