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2009年的照片

看到朋友貼了一張2013年的照片,說要激勵自己。那我也貼一張2009年的照片來激勵自己好了。是說,年紀大了就再也回不到過去,是要激勵什麼?激勵肉肉消失嗎?十月開始我每天都有運動,跑步加上簡單的肌力訓練,一天40-50分鐘。我想這樣就算瘦不回從前,至少也會健康吧?前幾天整理訪談的錄影檔,發現影片中自己的身形,已經跟自己以為瘦瘦的印象不一樣,有一種,喔喔,原來現在我也已經是肉肉的啊?一方面很希望回到自己習慣的身影,一方面又覺得我應該慢慢適應自己的變化,畢竟,我已經四十好幾了啊。

前幾天看到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安妮•艾諾接受訪問,影片中的她頭髮亂亂的,臉上布滿皺紋很帥。很帥,我看別人的皺紋覺得很帥,那自己的呢?我是否也能接受自己終有一天會鬆弛的皮膚呢?

這張照片我沒貼過,朋友把我拍得太可愛了。

好了,你並不會看到這張照片,因為要PO出之前還是覺得太害羞了。

---

原PO在臉書,但這是部落格,貼在部落格就不會害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