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垃圾食物就是吃起來要有一種爽度

回到高雄,第二次想喝珍珠奶茶。前天已經喝了一杯。今天想再喝,有點罪惡感。於是點了紅茶珍珠。喝第一口,被珍珠的口感撫慰,但第二口就無法滿足了,紅茶還是多少帶點澀味,不夠溫潤,還是要珍珠奶茶才能被滿足啊。​

還有,我前天是點熱的。我說,要熱一點。店員給我足夠熱的珍珠奶茶,喝起來咬起來實在都很過癮。今天,突然想喝涼的,這大半年沒有喝過一口涼的。點單的時候,我說去冰。結果我發現店員好像根本沒有幫我加冰去搖,它真的就是,只是涼涼的,比常溫要涼一點這樣。不行啊,這種垃圾食物就是要滿足口慾,還是要冰冰涼涼的,飲料進到嘴巴進到喉嚨要有一種爽度,才能達到它的功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