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我就把檔案關掉.......

今天早上本來打算把一篇文章收尾,重讀後覺得不行,廢話好多,決定重寫。運氣很好重寫後一氣呵成,就快完成的時候游標處有個奇怪的符號,一條直線,我不曉得那是什麼但看了礙眼,我就把檔案關掉……我就把檔案關掉!我就把檔案關掉!我哪根筋斷掉去把檔案關掉?我以為檔案都存得好好的所以把檔案關掉?再打開的時候後半部不見了,幹那是我寫得正順的後半部!我一邊啊啊啊一邊想著要找回遺失的檔案,徒勞無功徒勞無功。最後我還是把後半部重寫了。還好我很會重覆自己(但是重覆還是會不一樣啊正順的時候寫的東西跟試著重覆還是不一樣啊)。還好這只是近兩千字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