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艸目冖夕.壹壹零肆貳玖【高中同學】


今天的夢就很清楚了。一點都不費力。

我是現在的我,在某間學校。我看見她,穿著很像學生制服的衣服。我想,她該不會又回頭讀高中吧?

在現實生活裡我們應該有十年不見。
在夢中我見到她,很高興,與現實生活不同。
現實的我應該會猶豫,要過去說話嗎?要說什麼?但是夢裡的她,和十年前一模一樣?。

所以我過去說話。

我說,你怎麼在這裡?
她說,看不出來嗎?
我說,如果我沒記錯,你是不是休學了?現在回來讀?
她說,沒有啊,我不是學生。我是教官。

我看著她,她說她是教官。好像是,她身上是卡其服,裙裝。
她看起來好像跟學生很好,一堆學生圍在她旁邊打鬧。

她說,我們去吃飯吧!
然後跨上她的野狼125,要我也上車。跨上野狼的她,窄裙的縫口開到大腿,整隻腿都露出來。她穿著靴子。

這時我才又感覺到,剛才我問她是不是回來讀的時候,有一種啊好可憐你怎麼還沒有畢業的感覺。然後我突然又想,那我自己呢?我畢業了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