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1日 星期三

扁你喔

 

好,我還是覺得吉田戰車的漫畫很難用寫的。看了會笑就是會笑,不然就是蛤?如果要試著去說明笑點實在就……好啦,硬要說的話就是他很「故意」!看完真的是很想說「扁你喔」!

然後,有收藏癖的朋友請把握這夢幻逸品般的裝幀。不只是裝幀夢幻,連內頁頁碼都很夢幻,好像是打印蓋上去的?(我很無聊地從第1頁快速翻到第126頁,那頁碼印刷的輕重與間距都不一樣)(我有病)

嗯,我到底是在推漫畫還是推裝幀?(都推!)

總之,喜歡《傳染》的朋友請不要錯過!對了,這次的水獺是女生!

貼幾則看看大家會不會笑。
我是都笑了。
個人覺得扁你喔的笑點比傳染更容易懂。

▸幫一郎隨便取一個姓氏協會
▸不交友網站
▸絕望摺紙
▸出版界的人都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