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本本《我失望透頂地滿意自己於一切賤的》


想送這本書給一個13歲(還是14歲?)女孩,送出之前又重新翻了一次。本本是在她20歲的時候,寫下畫下這些。我讀的時候,也差不多是20歲。那些黑離我好遙遠了。好遙遠了,卻無比重要。




路上沒有多餘的屍體
屍體上沒有多餘的脂肪
脂肪裡看不見你
你是一座健康的城堡在他方






任何人要搞死他自己都不能救。




根本不想告訴你這裡發生了什麼事,事情的核心和祕密和外加的猜測,我常常假裝害怕,這樣可以離開核心,離開漩渦,一些無用的去處不斷地在燒斷我的血脈,紅紅軟軟地慢慢剝落,飄出理性,界線,極慢地活下來,一口氣一口氣,呼吸著.......



沒死只是覺得那不是最悲傷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