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位置



今年剛好沒有適合的月曆可掛,一月初自己手畫了月曆,想說過到哪再畫到哪,只畫了兩個月。結果不曉得是什麼感應,今天就收到朋友寄來的米曆。
 
這個米曆太好看了,馬上把我自己畫的月曆拿下來,把米曆掛上去。
 
好吧,其實我不是看輕自己畫的月曆,實在是這個米曆更適合原本掛月曆的位置,它跟旁邊的照片和鐘,位置和大小剛好都搭。
 
原本的月曆,我則找到另一個更適合它的位置。但更適合它的位置掛了個當掛飾的面具。我把面具取下,想著要把這個面具擺哪好。
 
最後,我在房間窗邊牆壁看到一個釘子。我們住的是老房子,這釘子是從前就留在那裡的。我試著把面具掛上去,意外剛好。
 
於是,這三件東西都找到了適合它們的位子。看著它們在適合自己的位置上,覺得很順眼。
 
什麼東西適合在哪個位置,什麼人適合什麼位置,如果剛好都能找到適合他們的位置,那實在是很令人感到舒服的事。



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想請問,如果今年結束,您府上的<米曆>是否需要收藏保留?如果無需,是否可以向您購買?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基你好,米曆是朋友送我們的禮物,所以我會留下來收藏喔。

      刪除
    2. 是呀,朋友的好意,加上設計好,真的是值得收藏,謝謝您的回覆~~要再去找找有哪位好心人願意割愛囉~~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