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你必須登入以繼續

今天醒來的時候,不曉得自己在哪裡。被手機鬧鈴吵醒的。這代表我睡得極熟。這個房間大概六點多就會有光,可能更早就會有光。前幾天因為話多夢多而淺眠時,我總是被光叫醒。我四點多醒來,看一次手機;六點多醒來,看一次手機;八點多醒來,看一次手機。而昨天,我竟然沉睡到被鬧鈴叫醒,我沒想到自己會睡得如此沉,我沒有心理準備。我沒有心理準備會如此沉睡我突然被鬧鈴叫醒,被拉出來,被鬧鈴從另一個世界整隻拖出來。我的眼睛還閉著鬧鈴就拖著我,把我拖回這個現實世界。它把我放下的時候我被弄醒了,我終於聽見鬧鈴了,好吵,不要再叫了。我想著要把鬧鈴按掉卻一時找不到對應的鍵,我花了十幾秒鐘才把鬧鈴按掉。鬧鈴終於停了,我坐在地板上,想著今天要做什麼。
 
我為什麼在這裡。
 
我坐在地板上,有一種自己不是自己的感覺。我慢慢想起今天是禮拜天,今天要做什麼,像是一個忘了事情的人終於拿到一本記事本,上頭寫著今天自己要做的事。我想起我是廖瞇,今天下午要去藝術野餐,我還有一個早上的空檔,我可以慢慢來,我可以準備。可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坐在那個房間的地板上,我覺得自己好像才正準備要回到這個世界。
 
雖然我已經醒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