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ㄉㄧㄚ ㄉㄧㄚ。。。ㄉㄧㄚ ㄉㄧㄚ

今天呀,騎車往利吉的橋上,突然聽到ㄉㄧㄚ ㄉㄧㄚ 。因為騎得有點快,加上不知道在想什麼事情,聽到ㄉㄧㄚ ㄉㄧㄚ 的時候,還不覺得是自己發生了什麼。ㄉㄧㄚ ㄉㄧㄚ後的下一秒,我看了一下後照鏡,咦.....那邊好像個什麼東西.....會不會......我伸手去摸外套的口袋,幹......真的,手機飛出去了.......
  
我一邊注意著前面有沒有車後面有沒有車,一邊想著幹這樣飛出去還有救嗎?一邊想著嗚嗚我用了好多年的可愛小手機......我這一生的第三支手機竟然是這樣說掰掰的嗎......我一邊想著一邊迴轉,一邊覺得嗚嗚它好可憐它好可憐......
 
騎回去的時候,遠遠的,我看到可愛小手機躺在那邊。我的心有點痛,剛剛的ㄉㄧㄚ ㄉㄧㄚ果然是它。但是很幸運的整座橋上都沒有車,我把機車停在邊邊,下車走到手機旁邊。我把可愛手機撿起來,先看看它有沒有裂傷,畢竟時速快70啊!
  
沒想到可愛小手機竟然沒有裂傷,只有底殼有些微輟傷。我按了一下按鈕,螢幕亮了!再按其他按鈕,啊啊啊全部都可以按啊!啊啊啊我的可愛小手機還活著啊!時速70飛出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