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投票

起床
上廁所
洗臉
吃早餐
看一下電視
跟媽媽聊天
讀選舉公報
討論市議員候選人
那個五號都沒有看到她的旗子啊不知道她
喔原來高雄市長有三個候選人
爸媽已經投完票了
我媽說要帶印章
你這個只投過一次票的都搞不清楚投票要帶什麼東西
帶了印章
身分證
投票單
前往投票所

請問有帶手機嗎
請出示身分證件
還有印章
請到第二桌登記
翻翻翻翻翻翻翻
廖OO
蓋章蓋章蓋章
好了可以進去投票了

有三張不同顏色的紙
真的沒有政黨註記耶
奇怪有點緊張
蓋好了
好快

請按照顏色投進票箱
謝謝

走出來
投完了耶
好快
投完了耶

我直走左彎
有人右轉
我有一票
他也有一票
我媽也一票
我爸一票
我弟一票
馬英九一票
王芳萍一票
柯P一票
老斌一票
郭台銘一票
某國道收費員也一票
廖本全一票

大家都只有一票
但都有一票

我的一票很少
但馬的一票不比我多
而習近平沒有票

明天的天氣好像會跟今天差不多
一樣熱高雄真的好熱
爸爸一樣在家裡看電視
看Youtube唱歌
媽媽看韓劇
看投資理財資訊
我一樣上網
寫東西
寫不一定有用的詩
王芳萍可能沒選上
但她一定會繼續努力

河流是漸漸漸漸變黑的
空掉的山頭是
人心也是

變黑與空掉的
要花比挖走的更多來補
我們只有一票
但都有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