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我們班的人假裝成垃圾車,其實車上載的是金寶螺,也就是說金寶螺就是垃圾,真好笑……】(三甲,吳雅雯)

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有自然寫作班,我們今天要下田,我好期待喔!我們要用走的,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們過了一段時間以後,我們就要下田了真開心!當我走下田的時候,我碰到水,我感覺冰冰的有點舒服有點冷冰冰的。

我們下田的目的是為了撿金寶螺,我還以為撿不到,結果到處都是金寶螺。後來我聽說,下一個田金寶螺比較多,後來我就去下一個田撿金寶螺,果然金寶螺到處都是,這裡也有,那裡也有。我們班的人假裝成垃圾車,其實車上載的是金寶螺,也就是說金寶螺就是垃圾,真好笑,也很有趣。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三甲,吳雅雯)




TO雅雯:

我第一次下田的時候,覺得水溫溫的,因為那時候是八月。你們下田的時候是四月,而且那天是陰天,還有點飄雨,所以踩進田裡時,水是涼涼的。

腳踩進田裡的感覺,對我來說印象非常深刻,我記得除了感覺到水的溫度之外,我還感覺到有什麼硬硬的東西刮著我的腳底板。

不同時候走進田哩,感覺都會不一樣喔!

我覺得你寫你們班的人假裝成垃圾車,很好笑。

(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