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後來我們要餵雞的時候,三甲的一個男生叫潘子賢的,他把金寶螺全部餵給螺了……】(四甲,賴芯妤)

下田的感覺:第一次下田的時候,我感覺土鬆鬆硬硬的。下田時我都要把褲子拉起來,在下田的時候,銘孝哥哥叫我們三、四甲的撿金寶螺,結果我們四甲的輸三甲的,銘孝哥哥說,不管誰輸誰贏,銘孝哥哥會送我們四甲三甲的橡皮擦。

後來我們要餵雞的時候,三甲的一個男生叫潘子賢的,他把金寶螺全部餵給螺了,害我都沒有辦法餵了。

後來銘孝哥哥叫我們去插秧,我只插了一二株秧苗。插好的時候,我們去水溝洗腳,洗好了我們吃東西。老師的男朋友做香蕉蛋糕給我們吃,好好吃。外面是麵包圍著,裡面是香蕉我們平常吃的香蕉包在裡面。我喜歡吃老師做給我們吃的香蕉蛋糕。

(四甲,賴芯妤)




TO芯妤:

你寫得很有趣。不過,我們那天有看到雞嗎?我們看到的應該是應該是鴨子吧……還有,你寫「三甲的一個男生叫潘子賢的,他把金寶螺全部餵給螺了」,你本來想寫的是不是「他把金寶螺全部餵給『鴨』了」?

你們對香蕉蛋糕都念念不忘耶!看來香蕉蛋糕實在是太厲害了!

(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