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小孩拍的照片

今天帶三甲四甲的小孩去銘孝的田,後來大家在大水溝洗腳,玩水玩瘋了!這其中有趣的事改天再寫。

這篇po文的重點是,小孩平常都會跟我借相機拍照,今天也不例外,有幾個小孩跑來跟我借相機拍照。總之,當我把相機交給潘子賢之後,相機就在小孩們的手中輪轉。所以,最後究竟有多少個小孩拿了我的相機拍照,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重點是──真的重點來了──當我回到家整理照片是,哇啊啊!他們怎麼拍得那麼好啊!當然,有許多照片還是有曝光不足跟過曝的情況,但他們的取景真是精彩!特別是拍同學的那些照片。

我將相機交給小孩時只交代一件事:要掛在脖子上(因為是單眼相機),不要摔到。

廢話不多說,來看小孩拍的照片吧!

(以下照片我不確定作者,但可能都是三甲的同學。我確定有拿相機拍照的有:潘子賢、彭承益、潘元皓、陽涵妤。或許還有其他小孩。)

我想,那麼精彩的照片,大概只有小孩拍小孩才拍得出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