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跟爸爸在醫院的塗鴉


星期五,跟爸爸、媽媽在醫院病房。

爸爸不想看書,醫院也沒有電視。我跟媽媽在聊天,爸爸在旁邊聽。
這樣過了快一個下午,實在有點無聊,爸爸也一臉無聊的樣子。
爸爸覺得自己頭又沒有痛,為什麼要住院準備開刀呢?
在醫院等候檢查的時間,實在很漫長。

我拿出紙筆,開始塗鴉。用左手。


我畫完以後,給媽媽和爸爸看。
媽媽看了以後就笑,對著爸爸說:「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爸爸一副當然知道的口氣:「栽呀!(知道呀!)」
我說:「你都知道喔,我怎麼不知道?」
媽媽說:「一個小怪物。」

我翻到下一頁,畫了一條線後,拿給媽媽。
「換你。」我說。
媽媽說不要。
我拿給爸爸。爸爸接過筆,手抖抖的,畫了。
然後我接過來,他又接過去;
我們接過來接過去,一直到爸爸說「厚啊!(好了!)」
才停下來。
這張,是我跟爸爸一起畫的。

我又翻到下一頁,開始一張新的圖。
我把筆拿給爸爸。他搖頭。
我自己畫。

我畫了幾筆,每完成一張,拿給爸爸媽媽看,他們就笑。





這是最後一張。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