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閱讀筆記‧《「沒有東西」送給你》、《一吋蟲》


你可以把「沒有東西」送給別人嗎?收到「沒有東西」的人,得到了什麼?

「沒有東西好看」,是什麼意思?
「沒有東西好玩」,是什麼意思?
「沒有東西可以買」,是什麼意思?
「沒有東西」可以買嗎?
「沒有東西」可以裝起來嗎?

比較小的「沒有東西」,跟比較大的「沒有東西」,
小盒子的「沒有東西」,比大盒子裡的「沒有東西」多嗎?

2 x 0 =
9 x 0 =

0」跟「沒有東西」(沒有)一樣嗎?

我沒有錢。
我有「沒有錢」
我有0個錢。

「你實在不需要給我任何東西」。
「沒有東西」和「一切東西」。

我沒有任何東西 I haven’t got anything
我有沒有東西→ I have nothing

沒有東西、任何東西、一切東西
Nothinganythingeverything

◆◇

量東西。測量。

如果你沒有尺,你會怎麼量東西?

一吋蟲用自己的身體量東西。我用我的手指量東西。
每次量的都一樣嗎?

弧面測量、直線測量、圓周測量。

聲音可以量嗎?如果可以量,量的是什麼?用什麼量?

量什麼?用什麼量?

用尺量體重。用磅秤量身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