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艸目冖夕.壹貳零陸貳柒、貳捌【三個片段】


老斌說,天那麼冷,魚不曉得怎麼了。

我才突然想起昨晚夢見了魚。養在後陽台的水缸中的孔雀魚,一隻一隻變得好大,像黑色的鯉魚。游得好快。



經過一間廟,廟裡有個女人對我說:

「你的臉色怎麼那麼難看呀!來來來,我來跟你說一些,你將要遇到的事。」

我心想我臉當然難看呀!我才剛遇到很機歪的事──那個老不修教授居然對我心懷不軌,真是他媽的害無法繼續跟他工作。我已經沒錢了,又遇到這種鳥事;本來還以為找到了一個好康錢又多的工作結果是這種是這種錢多的鳥事……。



要搭十點的客運回高雄。八點時突然想起要去一個地方拿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匆匆出門想著一定在九點趕回來還要整理行李,很緊張很緊張結果公車還出了問題;拿了不曉得什麼重要的東西,回到家已經九點半了。整理行李到一半發現月經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