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艸目冖夕.壹貳壹貳零壹【被忘記的夢】


今天的夢是什麼呢?

我用手掌壓住眼睛,雙臂撐住頭,用力回想。天還黑的時候起來上廁所,那時還記得呀!早上九點鬧鐘響時,還記得呀!現在卻連個影子都沒有。

只記得, 剛醒來時我跟自己說,起來之後我要寫什麼什麼。我還重覆將夢走了兩遍,確定自己已經記住了,才去尿尿洗臉。

下午一點五十分,現在,我連一個畫面一個顏色一句話都,想不起來。只記得,想要記下的片段,很短。

「這麼短的片段,應該不會忘記吧?」
可就是忘了。

被忘記的東西是這樣的:我知道自己忘了什麼,那個「什麼」被我忘記了。我想不起那是「什麼」,但我知道「有什麼」被我忘了。

那個什麼,被忘記的什麼,以被忘記的樣子,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