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人體實驗:早上八點起床(20110312)

過了八點之後,我還是在睡。

但我在八點整還是醒來,因為手機響。響了之後我毫不考慮的關掉鬧鈴繼續睡。今天沒有必要這個時候醒來,我打算睡到滿足。我閉上眼後又開始想,沒有必要?那麼,什麼事是有必要的呢?工作?約會?(真是要命,我到底能不能什麼都不想地睡呢?)

沒有工作也沒有約會的時候,就沒有必要早起?

我越來越懷疑,早上八點起床這件事對自己的意義。我訂下了實驗規則,卻又不好好遵守,我感覺到自己並不打算好好遵守。我總是想,今天又不忙,不忙著出門,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睡到自然醒不是很好嗎?

我想起剛開始訂這實驗時,我希望自己能因為這個實驗身體變好(前提是我相信早睡早起與身體健康的相關性)。可是,我卻在每晚超過十二點還未入睡時,對自己說:「誰說早睡早起就一定會身體健康?」

所以說,我根本就不想早起?如果我真的想,會說沒有必要嗎?

今天是十點五十四分。

2011.03.12起床時間:10: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