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2010.10.07 墾丁行


六點。七點半。八點的音樂。恆春早餐

六點第一次醒來,被鳥叫醒。S在睡,我跟Y在旁邊做體操。然後又睡著了。

再醒來是七點半。八點時聽到傳說中的音樂。我們沒有等它播完,就出發去恆春吃早餐了。

早餐是蛋餅、肉羹湯、不太有豆味的豆漿。然後買了花捲和飯糰當午餐。飯糰很大。

南仁山

南仁山,用看的比用說的多。
在墾管處聽簡報。育嬰室的牆面很可愛。


這種紫色小花整株最後都會開滿。

被蟲吃得很漂亮的葉子。

含羞草和它的花。

綠色蝸牛。

不知道名字的蝴蝶。

有發現什麼嗎?

是長腳蜘蛛。走路很晃喔,像彈簧。

人面蜘蛛在享用牠的獵物。我媽說牠是壞人。我說沒有分好壞吧,我們人類吃得更多!

看起來很好吃。

擺好pose的斯文豪氏攀蜥。

這張的主角是洞裡的螃蟹。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又是蝴蝶。還是不知道名字。

好像也是斯文豪氏攀蜥。黃色部分比較鮮豔,可能是公的。

發現 一隻很大的班卡拉。接下來都是牠的鏡頭。










遇見一隻看起來髒髒的小蜥蜴,不曉得跑去哪裡打滾。不知道名字。

晚上不知道會不會發光。

這張應該就可以看到臉了。

很大的蟻。金屬色,很漂亮。

花。

看到草原了。

拍糊了。重點是飛不起來的蝴蝶。S說可能是翅膀濕了。



踩到會陷下去,陷下去的邊走邊亂叫!




草叢裡躺著一台廢棄的機車。好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平常看到會怕的昆蟲或動物,在這邊我居然一點都不怕了。不過,當有嗡嗡嗡的東西飛過來,或什麼癢癢的弄到皮膚,我還是會本能的縮了身子。看來我還是不太習慣這些生物。

十點進去,三點半才出來。全程8.6公里。進去時我們像蝸牛,出來時像趕路人。S走得好快好塊,她說好想趕快找個可以休息的地方坐下來。

出來後我們開車要去看沙漠。看到的時候我覺得那不像是沙漠。倒是在某條路的盡頭發現一個廢棄的村,Y開始講恐怖電影情節說這種時候不可以太靠近屋子......。Y邊說的時候S正一直靠近屋子,原來她發現牆上有一隻陸蟹。後來牠爬到地上。

如果沒有仔細看,可能會踩到。
蟹的墊板不在手邊,要不然就可以查一下叫什麼名字了。

晚上去吃秋香麵店。秋香麵店,名字不曉得有沒有記錯。S說永遠搞不清楚老闆是怎麼算錢。吃完以後Y算,這次老闆算比我們算還便宜了20元。

這天我不到九點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