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瞇和老斌的有機棉手繪T


瞇和老斌出手繪T恤囉!(潛台詞是我們要籌措搬家基金啦!)

上個週末,也就是前天,我們在家畫了六件T恤。
因為目前只有六件,加上接下來準備要畫的,大概也只有十幾二十件,
所以我們就不特別訂定購買辦法了。
只要是瞇和老斌的朋友,有看到喜歡的就直接跟我們說。
如果那件T恤的Size你剛好有合,那就賣給你啦!

如果喜歡的已經被別人買走了,那就有緣再相會啦!

也可以在7/27-28,來樸食跳蚤市場買。(跳蚤市場的時間和相關細節,會另行公布。)

對了,我們的T恤是有機棉T喔!請大家安心穿用:)

為什麼要用有機棉?

有機棉是指成長在沒有農藥種植下的非基因改造棉花的產品。

一般的棉花在種植過程中,使用大量的農用化學物。生產棉花過程中,單位面積所使用的化學藥物,高於其他作物16%。用來加工棉花的化學藥品,也會對空氣和地表水造成汙染,這些殘留省也可能會刺激消費者的皮膚。

有機農業採用作物輪作,代替農用化學物和人工肥料,利用生物病屬害控制方法,取代農藥。所有有機棉和一般棉花比較起來,對於環境影響較小。




01.快被烤焦的葉子星球/瞇。女版。650元。

我自己很喜歡這件。雖然右上方的那顆黑黑圓圓的什麼一直被老斌笑,但我在畫的時候可是很有想法低──就是整個葉子星球只剩一顆沒有葉子的樹,整個星球都快被那顆黑黑紅紅的太陽烤焦了......

這件Size比較適合嬌小的女生,差不多跟我一樣身形的女孩可以穿。




02.自然的對稱性/瞇。女版。500元。

我一直覺得自然界的對稱,實在是非常神奇又美麗。這件T恤上的圖,是紫蘇葉拓印;我剪下
她的時候,她就長這個樣子,十字對稱。

對稱,總令我想到「道」之類的偉大力量。用「偉大」來形容,或許有些人覺得太擬人化了。但不管「道」偉不偉大,他確實是超出我想像的力量呀!




03.南瓜葉風箏/瞇。女版。500元。

嗯,這是南瓜葉拓印。然後畫成像風箏的樣子。




04.南瓜葉血脈/瞇。男版。600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大概是直覺吧!南瓜葉拓印,然後由葉脈拉出線條。這線條真是不好拉,要不斷地想像葉脈延伸出去的方向與樣子,一不小心就會失去平衡。




05.泡泡、泡泡/老斌。男版。500元。

嗯,就是泡泡,正反面都有泡泡喔!泡泡是用什麼畫的呢?大家可以猜猜看喔!
這件T恤是老斌作品。



06.青江菜家族/老斌。男版。650元。

這件超可愛,我超喜歡的啦!老斌一直抱怨,這青江菜讓他畫好久,他要一片一片上色,一片一片拓,拓完之後還要上細節。最後我提議加上數學符號,終於大功告成。

畫T恤真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