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簡介】一


簡介,簡單介紹自己。我目前的狀態是幾乎每個當然的事、物、名詞,都要再想一遍。比如「簡介」,到底要怎麼在兩百字內介紹自己?

為什麼選擇說這個而不說那個;說自己哪一年出生但不說自己今天中午的午餐;說自己是男是女但不說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從哪裡畢業但不說其實想畢業於哪裡,或者,哪裡根本不重要。

簡介是對別人,不是自己。但我透過自己的簡介認識自己,認識自己希望別人怎麼認識我。這是一百八十三字的簡介。

3 則留言:

  1. 瞇這首寫得真好啊。

    我想起辛波絲卡的履歷表~

    異曲同工,英雌所見略同。

    =)

    回覆刪除
  2. 寫完時,我也想到辛波絲卡的履歷表 :)
    是,是很相近的事。

    我很怕自我介紹,或寫簡歷。
    應該是說不會,每次都會緊張,或總是要重想一遍。

    回覆刪除
  3. 辛波絲卡的履歷表好經典
    每次換工作時
    都想把那首直接複製貼上在履歷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