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他們的愛


她拿出一斤的愛給他。
他給她半斤。

她追著他:還有半斤呢?

「我能給的就是半斤。」他說。

◆◇

她拿出一斤的愛給他。
他給她半斤。

她追著他:還有半斤呢?

「半斤是我的全部。」他說。

◆◇

她拿出一斤的愛給他。
他給她一斤、一斤、又一斤。

她覺得不夠。

「我給了你一斤、一斤、又一斤,還不夠嗎?」他說。
「你給我的只是你所有的十分之一,而我給你的是我的全部。」她說。

◆◇

她拿出一斤的愛給他。
他也給她一斤。

他說:「這一斤對我來說太沈重了,我可以要少一點嗎?」
她說:「你也給我一斤呀!」

「我所給的是我能付出的,而你所給的是我不能承受的。」

◆◇

她給他一斤的愛。
他也給她一斤的愛。

他們兩人都覺得十分足夠。
儘管他們都沒有被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