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毛毛蟲圍牆詩刊」第二期:兒童(二)



兒童是七彩泡泡,風一吹捧,就自在上天……雨一潤澤,就飛旋落畫……(文.工╱小鳳)


小孩子被稱讚會很開也很害羞。(文╱乃嘉。工╱許赫)
我最喜歡買玩具的過程。(文╱乃誠。工╱許赫)


小孩是天生的詩人,哲學家和政治家。(文.工╱蔡幸珍)


看著你,是你,又像我,還是,我們曾經是同一個嗎? (文╱庭蘭。工╱小鳳)
我喜歡買玩具的過程。(文╱乃誠。) 

 

我長大了,變成大人就不能玩角落。(文╱小孩。工╱Yu)


世界不會惡意的對你(文.工╱MI)
我長大了,當醫生要很厲害,會看細菌。(文╱小孩。工╱偉強)
南瓜太陽(路過的小孩)



我長大了,就可以救受傷的兔子。(文╱小孩。工╱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