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挖洞,填滿(一)


挖個洞
填滿

挖個更大的洞
填滿

挖個更大更大的洞
填滿

挖的是時間
填的也是時間

4 則留言:

  1. 瞇,圖也是你畫的嗎? 幸珍

    回覆刪除
  2. 瞇。。
    千萬別讓我到這兒來
    我已經很久的時間沒停下來寫東西
    這會讓我又想念
    。。我在的日子。。。
    現在的我暫時離開。。

    無詩(思) 故吾不在 Iris

    回覆刪除
  3. 幸珍,
    對呀,圖也是。

    Iris ,
    要記得你說你要寫給我的東西。
    所以挖個洞,躲進去慢慢寫。

    庭蘭,
    真的。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