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跑步日誌(第十一天‧20130323)後退


跑步的第十天,3月22日,也就是昨天;只跑三圈。
跑步的第十一天,3月23日;今天,只跑四圈。

這兩天的狀況都很差。

昨天跑第二圈時就覺得不行了,第三圈是撐著跑完的。今天的狀況也差不多,兩圈跑完後,先休息慢慢走一圈,再繼續跑兩圈。

我的雙腿跟我說:「實在很難想像之前自己可以跑七圈耶!」我一邊感覺著雙腿一邊想:「我也很難想像。」

雙腿的內側好像有很多的疲勞積在那裡。我一邊跑一邊分析著可能的原因──

一、因為連續兩天沒跑,雙腿的忍受度向後退了。
二、從開始跑步之後累積在雙腿的疲勞並沒有好好地消除,所以現在在抗議了。
三、說不定只是生理期前兆的影響。

我覺得都有可能。但我的身體不可能開口回答我:「你答對了,答案是第『』!」

我能做的只有繼續跑;之後應該慢慢地會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