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跑步日誌(第七天‧20130313)電視正播著想看的電影


現在電視正播著想看的電影。還好我聽不懂日語,不然一定會分心。

今天跑步的時間是傍晚五點半。不是原訂計畫中的時間,而是老天給的。今天下午,天空的雲開始越來越多,越來越黑。老斌說,可能會下雨喔。我才忽然意識到,對喔,我排跑步日時,根本沒把老天要下雨這件事算進去。開開心心地自己安排了這天要跑步那天要休息,壓根兒忘記有時候這種事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我暗自想著別太快下雨才好

五點半,天還是陰陰的,但雨還沒掉下來。我趕緊換了衣服拿了毛巾,「我去跑一下就回來。」

不曉得是昨天跑的圈數不夠(只跑了四圈),還是因為一口氣連跑了四圈;一個是因為給的壓力不夠,一個是因為給的壓力太多而緊繃了;總之,今天一開跑時,有一種「可能無法撐到四圈喔……」我覺得我得身體好像這樣說著。

也有可能不是我的身體這麼說著,而是我的腦袋這樣想著。

不過,我還是跑了至少四圈,或是五圈。

四圈就四圈,五圈就五圈,「至少四圈,或是五圈」是什麼意思?

今天不是很專心,在某一圈快跑完時,我搞不清楚這是第四圈已經跑完了,還是才正要開始第四圈。繞圈圈不專心,很容易忘記自己到底繞了幾圈。

既然搞不清楚,那還是算四圈好了。今天身體的狀況不太好,應該不是五圈吧我想。

跑第二圈時,一滴雨滴到我的手臂上;過了半圈,第二滴雨才又跳到我身上。我想,這雨應該還沒有整批一起下來的意思,剛剛那幾滴應該是忍不住想要先跑下來玩吧!

跑完四圈時,嗯,感謝老天,時間非常的湊巧,這個時候雨才慢慢地越下越多,不過還只是滴的樣子,不是整桶整桶地倒下來。我說感謝老天,倒不是覺得老天因為我的感謝而讓雨這個時候才降下來,而是單單純純覺得自己運氣很好,為自己不用淋到太多的雨而感謝上天。

嗯……電影大概還有半小時可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