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樸實無華。

 


收到包裹,打開。看了幾秒鐘後,竟然哭了。不是什麼意外,我本來就知道會有麵包、燒餅,我請Y幫我準備的衣物、拖鞋,底下有我準備要看的書。但看到麵包滿滿,燒餅滿滿,全都整整齊齊放好,還有鳳梨、果醬。東西很雜,吃的穿的看的,不容易一起打包。麵包跟燒餅應該是昨天剛做好,這樣就不需冷凍宅配,因為若要冷凍就無法跟書一起寄。​

Y拿錯了一件衣服,但拿錯的那件剛好更適合。昨天問了有住院經驗的朋友,才知道住院都穿病人服,不須準備換穿衣物,若怕冷可添上外搭外套。原本我請Y準備的是一般的長袖,Y給我帶的可以披著穿的針織外套。​

小黃卡夾在書裡。耳機用泡泡紙包好跟衣物一袋。​
所需全都擺得好好,滿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