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一聽反應就知道住哪裡

上週在台北跑了好多地方,做了訪談,看了想看的展,拍了好多照片做了好多記錄,每天排滿。回到朋友家時想著回到鹿野就要整理什麼什麼,結果回到鹿野,人就鬆了。還有很多資料要整理耶,可是天氣變冷了,好想懶惰。​

禮拜六從圓山出站時好驚訝,啊,圓山怎麼那麼多人!後來才想起花博疫苗接種站就在這裡。真是驚人。我真的覺得好驚人。​

北上也會順便跟朋友約吃飯聊天,講到房價。聽說現在連安坑一坪也要四十萬,而且還不是買了房就能入住,還要裝潢,裝個潢至少也要兩百萬。媽媽,媽媽,媽媽。我回想Y跟我,我們自己加上朋友幫忙,把老房子的屋頂拆掉架高重弄,把屋子弄到至少可住,好像花大概二十萬左右,可以住五年。講到這個,就要感謝朋友。​

人活著到底要花多少錢呢?活在哪裡還有怎麼活,花的錢好不一樣喔。​

去朋友的店,聽說房租四萬。四萬!我說四萬!?朋友說一聽反應就知道住哪裡,不住台北的說:「居然要四萬!」住台北的說:「四萬喔!差不多差不多。」​

我現在應該要整理資料了,但先打一些廢文。先多打一些有的沒的,可能等一下,或是明天,就會想要整理資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