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我想我不必買衣服了

雖然我總是少
那麼一件
夏天很熱
我想穿
剛好的短褲
剛好的無袖細肩帶
於是臉書一直跳出
一直跳出
短褲啦
細肩帶小可愛啦
我點進去看了看
逛了逛
又把視窗關起來
關起來它們又
跳出來
我又進去逛一逛
看一看
又逛一逛
又看一看

今天我把衣櫥抽屜打開
把所有的衣服褲子打開
原來我已經有了
一二三四五六
七八九十十一十二
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
繼續數下去

我不數了
我看著它們
把它們打開
我打開長褲
很少穿的那幾條長褲
我拿出剪刀
刷的一聲就變成了
剛好的短褲
又刷的一聲
那沒在穿的T恤變成了
剛好的無袖小可愛
我只要再拿出針線
一切就更剛剛好了

一切就更剛剛好了
比臉書給的那些衣服褲子
還要剛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