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不得了了

月經來,不太想動。傍晚的時候,我跟migu說,今天你自己去散步好嗎?說完後我開了門,migu就哒哒哒往巷口走去,自己去散步了。
 
「不得了,越來越會聽人話了。」老斌說。
 
我也覺得很不得了,從前這個時間牠就是要等我去散步啊!我一站起來牠就站起來,我穿衣服牠就轉圈圈,我要是動作慢一點,牠就嗚嗚嗚。怎麼今天,這樣善解人意的自己去散步呢?真是不得了了。
 
我正這麼想的時候,老斌說,「migu回來了,跳上車了。」
 
migu這會趴在打開後車門的車上,等我們散步。
 
(圖為migu 2015年剛來我們家,老斌第一次幫牠洗澡的照片。那時候7公斤,現在已經26公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